Javascript, ES6, Golang, js, design, works, uuorks

2011年5月2日

是时候了

1. 有人说我的缺点是犹豫,ok,那这次不犹豫了
2. 有人说我的缺点是悲观,ok,那从今天开始我每天都会比昨天乐观
3. 有人说我的缺点是不独立,ok,从现在开始我要独立,一个人生活,一个人旅行,一个人工作
4. 有人说我不值这个钱,ok,我也觉得我不值,但是现在我要去争取,争取总没错
5. 我知道我要什么,我知道我缺什么,不再犹豫,不再悲观,独立,结果是什么,那也不是很重要了,所以,是时候了。

ps:最近一个月做了一件很冲动的事情,结果自然很差,不过,有爱就要冲动,冲动才是青春,冲动才更可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